中国行政区划研究中心
RESEARCH CENTER FOR CHINA ADMINISTRATIVE DIVISION

喜报 | 尹春博士入选2020年上海市“超级博士后”激励计划

发布日期: 2020-12-02   作者:   浏览次数: 52

11月30日,2020年上海市“超级博士后”激励计划拟资助人员名单公布,本批次共资助博士后523人,华东师范大学共31名博士后入选拟资助名单,其中地学部学科博士后共11名入选,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及我中心的尹春博士后入选,这是我中心继李琬博士后之后的第二名超级博士后入选者。

 

博士后简介:

尹春

主要从事城市交通地理学和健康地理学的研究,尤其关注建成环境与居民健康的关系。主持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,并参与国家社科重大项目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,在《Cities》、《Urban Studies》、《Applied Geography》、《地理科学》、《城市规划》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4篇。曾获2018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、华东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(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最高奖)等多项荣誉。现担任世界交通大会土地利用与交通规划分委会委员。